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7日上午,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工程楼211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例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在艳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首先,吕在艳书记对近期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全体老师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付出和努力。随后,吕在艳书记对反诈骗安全知识宣传、“2022年十佳班集体、先进班集体、十佳班长、优秀班长”的评选、“2022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等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吕在艳书记强调,当前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我院学生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关键时刻节点上要摒除懈怠、麻痹、放松思想,巩固前期工作成果,谋划今后工作安排,要高度重视与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工作,切实解决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要坚持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本次会议明确了智电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向,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将扎实推进各项学生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