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广东省实践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9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广东省实践赛颁奖典礼暨深化产教融合,ICT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华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汪理老师和周湛樟老师带队参加颁奖典礼,我院陈绮珊、黄志聪、李俊鹏三位同学获得本科组计算赛道二等奖。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的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的竞技与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

           从2015年举办以来,影响力日益增强,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榜单,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本次华为ICT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共有104所高校4368名学生报名参赛。

           在华为ICT大赛即将进行广东省初赛时,我院组织召开赛前动员会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赛,汪理老师与周湛樟老师以专业的技术技能,帮助参赛同学提升理论储备、比赛技巧,陈绮珊、黄志聪、李俊鹏三位同学在比赛过程中各展所长、团结拼搏,充分展示了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荣获本科组计算赛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