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智电学院院长李玉忠一行前往 源川公司下角实训基地进行工作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2日上午,广州理工学院智电学院院长李玉忠带领党总支副书记吕在艳、副院长孟遂民、副院长朱亚峰前往惠州市源川产教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川公司”)-广州理工学院下角实训基地进行工作指导交流。源川公司总经理韦钦强携基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并全程陪同考察工作。

    各位领导十分关心同学们在实训基地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在抵达实训基地的第一时间,便前往实训工厂一楼和二楼,查看正在进行实训课程的21电气5班和6班同学们的实训情况,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还与负责教学的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实训情况。

    随后,李院长一行领导对基地内的实训工厂、食堂、学生宿舍以及篮球场等功能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视察,就如何更好开展学生实训课程、学生日常制度管理、宿舍楼梯安全隐患、工厂企业文化建设、学生实训文化生活、实训台账建设等提出指导意见。

    除此之外,各位领导还与同学们一起排队用餐,亲身体验基地的实训生活,并与就餐的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并关心他们在基地的实训经历。

    韦总随后组织了各位领导进行座谈,会上,韦总对去年至今的实训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向各位领导提交了《下角基地管理制度》进行审阅。各位领导通过现场考察,看到同学们学习生活秩序井然,以及听取了韦总的汇报,一致对源川公司这半年来在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辛勤付出、基地人性化的管理及贴心的服务进行好评。

    同时,领导们就实训基地的未来发展和实习计划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下一步学院计划将其他新设专业的实训课程安排在下角实训基地进行,大力推进学校与实训基地的紧密合作。韦总对各位领导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源川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理念,加强与学校的密切联系,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实训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智电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不仅加深了学院与实训基地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广州理工学院与源川公司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李玉忠院长一行领导参观实训


    李玉忠院长一行领导参观学生生活区


    韦总组织智电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