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惠州校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对春季常见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和预防,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成长,3月17日晚,我院组织23级学生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片、PPT等,向同学们介绍了春季常见的传染病:流感、诺如病毒、手足口病的病症及其特点。同时,各班班长还向同学们传达了预防疾病的方法:勤洗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合理科学饮食,多喝水;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畅;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抵抗力等。

    通过本次春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同学们掌握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对传染病预防重要性的认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