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学风建设” 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提高同学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24日晚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2023级同学在惠州校区教学楼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班长主讲,组织学生学习学风建设的相关知识,使学生们认识到学风建设对于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作用。

    本次班会重点介绍了什么是学风建设、如何开展学风建设等内容。这次主题班会不仅到达了预期的目标,使我院的学风建设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也帮助同学们更好规划新学期的计划与学习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

    优良学风是一部无字的教科书,是一种潜在的教育因素,它具有导向、约束、凝聚、同化等多方面的功能,它的育人功能隐含在它所创设的优美整洁的物质文化环境和良好的精神氛围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让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学风对于班级建设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师生的学风建设意识,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