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第四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学院于3月21日举行了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就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禁止学生机动车辆进入校园以及学生重修工作安排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会议中,学院领导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最新的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和措施。禁止学生机动车辆进入校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了保障校园交通秩序,学院决定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禁止学生机动车辆进入校园内,以确保师生的出行安全。

    另外,会议还安排了学生重修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实施方案。针对有重修需求的学生,学院将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身的学习目标。

    通过此次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对校园安全的重视,规范了学生行为,为校园营造了更加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学生管理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