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第三周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风建设和大四学生就业指导,我院于3月14日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在艳以及本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的制定工作。学风建设是提高学校整体教育质量和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关键环节。通过制定实施细则,学院将明确学风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规范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时间安排,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文明校园环境。

    另外,会议还就大四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大四学生即将面临毕业和就业的重要节点,学院将通过举办就业指导讲座、组织招聘会、开展实习实践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就业信息和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就业难关,实现顺利就业和职业发展。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推动学风建设和就业指导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迎来更加繁荣和充满活力的未来。


    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