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3月24日广州理工学院智电学院在广州白云站组织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由学生会成员以及部分班级成员组成。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首先,志愿站相关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包括如何协助安保工作、如何为旅客提供准确指路服务等。然后,志愿者们分成小组,分别在高铁站的不同区域展开服务。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旅客指路,耐心解答旅客的疑问,协助安保人员维护站内秩序,他们的行动得到了旅客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也更加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

    这场活动不仅为旅客提供了便利,提升了旅客的出行体验,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得到广泛传播和实践,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次实践锻炼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唤起了他们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参与意识。通过志愿服务,学生们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成为时代先锋、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

    接下来,智电学院将继续组织和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爱人、乐于助人的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为市民服务


    全体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