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党政工团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下午,我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于工程楼211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仲康佳同志主持。

智电学院共有4个党支部,分别有1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会议开始,4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介绍各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反思支部在过去一年的成果与不足,分享开展支部工作的经验做法,评委老师们则在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后,针对性提出问题和建议。

随后,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吕在艳书记首先感谢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肯定本次评议会在促进各支部交流互鉴、推动各支部工作提质增效方面的重大意义。随后,吕在艳书记结合我校新时代党建工作中对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要求,对各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制度化建设,规范“三会一课”;三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要坚持支委带头、党员引领、党团联动,创新活动载体;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各支部要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注重发挥学科优势、彰显工科学院特色。

过去一年,智电学院各党支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年度,各党支部将继续努力,改进不足,创造更多党建业绩成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