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互联网+”校选拔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决赛”在我校1号报告大厅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指导老师、双创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大赛由校艺术团主持表演队陈勇、谭一羽主持。

    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参加选拔,他们分别是2号水滴工坊-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科学梦、12号智慧农业-无人环境一体化检测,两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稳定发挥,激烈角逐过后,我院2号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12号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互联网+”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用赛事推动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大赛不仅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还涌现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释放出了“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自此,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告一段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院能涌现更多“双创”人才,继续在各个平台蒸蒸日上,为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