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转变角色 适应社会”毕业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6月11日晚,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6栋经管楼召开“转变角色,适应社会”毕业生主题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全体辅导员、生活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为毕业生详细普及离校流程、各项手续办理的注意事项、就业信息和学信网信息更新,同时针对基层就业和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做解读;就团党关系转出做了说明,并且收集学生证进行注销和发放纪念品。

    党总支书记吕在艳讲话。她表示同学们都是我校最好的宣传名片,要求同学们能转变角色,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就业,实现自我价值。同时祝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大展宏图!

    本次班会让学生明确了职场与校园的区别,使学生尽快转变角色,完成由“校园人”向“职场人”的转变。只有做好职业角色的转换,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适应新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