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上午,我院2022届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6栋经管楼2号学术报告大厅隆重举行。院长李玉忠,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副院长周卫星、孟遂民、朱亚峰,省工程中心副主任陈吹信,各系主任,教师代表,5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一同见证了2022届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的光荣时刻。典礼由副院长朱亚峰主持。

    上午11时,2号学术报告大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学院领导和导师代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步入会场。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正式开始。会上,周卫星副院长宣读了《广州理工〔2022〕120号 关于准予温棨翔等4310位同学毕业的决定 》《 广州理工〔2022〕121号 关于授予温棨翔等4310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525名毕业生顺利毕业。

    院长李玉忠教授致辞,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和真挚祝福。李院长细数2022届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涯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在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勉励同学们,要以奋斗书写最亮丽的人生底色,涵养最独特的动人气质;成功的道路是从来都是以挫折为阶梯,希望同学们把困难作为成长的历练,用坚韧的意志支撑起奋斗的人生;奋斗从来都不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而是我将无我、不负时代的真挚情怀,希望同学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自己的奋斗历程,在新的伟大历史时代,用奋斗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李玉忠院长深情嘱咐毕业生:“虽然你们即将离开校园,但这里有你们奋斗的青春记忆,是你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广州理工智电学院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18电气1班邓昆成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话。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学生的各位老师,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向这么多年来辛勤操劳的父母,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四年来一起朝夕相处同学们,表达最真诚的祝福,在即将开始新的征程之际,已经做好了准备,会转变角色,全力投入新的征程中,在不断提升中闪耀自身的价值。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领导和导师代表亲手为每一名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并合影留念。仪式场面隆重,气氛热烈。大家也纷纷留下感言,话语中饱含不舍与留恋,充满自信与喜悦。

    四年前的金秋,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汇聚帽峰山麓、求学广州理工。如今,他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相信他们定能不忘母校期盼与嘱托,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勇敢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祝愿所有2022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