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示范微党课”展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了示范微党课,于6月10日早上9点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十余个平台同步上线,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准时收看。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的第一期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观看完微党课后,同志们踊跃发言,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悟。苏国辉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该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目标,坚持学习、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努力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出最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观看本期微党课展播,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到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