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为加强学校安全教育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遇到灾情时自护自救能力。我院在13栋教学楼组织召开“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学生参会。

    班会中,各班班长从火灾案例、消防基础知识、认识消防措施、如何预防火灾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地讲解。通过班长们的介绍,同学们了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让他们意识到消防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此外,围绕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自救逃生的问题,同学们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也提高了他们面对意外火灾时防范化解能力。希望本次活动能使同学们更加懂得珍爱生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打造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