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资助政策”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为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我院在13栋教学楼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院学生参会。

    各班班长围绕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等内容展开,向同学们传达了国家的资助政策要求,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各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就个人成长经验、学习方式、理想信念和未来目标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度分享。

    此次主题班会,能够让学生更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和申请的条件,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于贫困生的关心关爱。同时优秀学子的亲身经历,激励广大同学找准定位,努力进取,合理规划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