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下午,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智电学院良好的风貌和体育精神。

    绿茵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未参加运动会比赛项目的老师与同学也积极参与,认真做好后援工作。赛道旁总有为运动健儿的呐喊助威;比赛时有摄影人员记录下精彩瞬间;帐篷下的志愿者们时刻关注赛场状况,纷纷投递加油稿。本次校运会中,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教职工组荣获拔河比赛第二名。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奖与女子团体总分奖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六名的好成绩。学生组团体总分奖中我院更是表现优异,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校运会犹如一场“盛会”,演绎着我院的生命活力、考验着我院师生的团结协作,每一场比赛,无谓输赢,都会是我们难忘的回忆。这次“盛会”过后,让我们期待着、迎接着更好的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