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级专升本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谐有序,学院在工程楼211会议室召开20级专升本学生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吕在艳、组织员谢燕惠老师、20级专升本学生党员及党务工作组干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谢燕惠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效果、学业规划、学生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党总支书记吕在艳给予了悉心回答,并表示,同学们如有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可以及时通过辅导员与学院联系,学院将尽一切力量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今后,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