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注消防,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6日晚,智电学院各班级在13栋教学楼,开展了以“关注消防,人人有责”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介绍火灾案例、学习消防基础知识、认识消防设施等环节,让与会同学深刻了解了火灾的危害和防范措施。特别是在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互动学习,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应对火灾的能力。

    在强调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防火意识的同时,我们要意识到消防工作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更是每个人的责任。

    主题班会的举办,是智电学院在关爱学生安全的同时,提高整体火灾防范水平的有力举措。消防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成为防火安全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