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艾滋病预防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3日晚,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艾滋病预防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参会,各班班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班长们为同学们系统介绍了艾滋病的危害及预防所需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艾滋病主要通过血液传播、母婴传播和性传播三种方式传播的途径,以此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深入浅出地传达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强调了在校园内降低艾滋病传播风险的紧迫性。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不仅明晰了传播途径,还对预防艾滋病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会议着重强调了个人责任和集体协作在预防艾滋病传播中的关键作用,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这一严峻的公共卫生问题。

    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高度关注,也体现了学校在预防艾滋病方面的责任担当。未来,学院将继续组织相关主题活动,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健康教育,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提高个人预防意识,努力维护自身和他人的健康,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