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筑牢安全线,共享平安时”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预防校园危险事故的发生,智电学院于12月10日举行了“筑牢安全线,共享平安时”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长分别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学生们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尽管国家近年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采取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来保障校园安全,但难以避免一些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班班长通过讲解学生安全管理规定以及自我保护方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校园安全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并掌握基本的自我保护技能,从而减少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安全。

    校园安全无小事,细节之处见真章。此次主题班会引导学生了解维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这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形成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和学习环境,有力地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