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了解医保,呵护健康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增强同学们对医保的认识,提高参保意识,智电学院于12月17日在线开展了班级主题班会,各班班长担任主持人。

    在主题班会中,各班班长通过PPT介绍了医保的基本知识,包括医保的作用、国家医保政策导向以及最新的医保新政策等内容。通过清晰的讲解,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医保的价值和参保的必要性。结束介绍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注的问题,例如如何报销、门诊看病的报销范围等,班长们逐一解答。特别是对于门诊看病的报销情况,同学们反响热烈。

    此次班会的举办提升了同学们对医保新政策的了解,加深了他们对参加医保的重要性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响应国家医保政策,更加主动地参与医保,为个人的健康保障贡献一份力量。这次主题班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及时的医保信息,也为校园医保意识的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