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试态度,深刻认识诚信的价值,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4日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在这次主题班会中,班长们通过生动的多媒体PPT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规定,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在会上积极参与签署了班级“诚信考试”承诺书,这不仅是对自己的郑重承诺,更是对整个班级诚信风尚的共同宣誓。

    辅导员老师在会上鼓励同学们,在考试周前的最后一周要集中精力,认真备考,力求有备而来。强调了通过积极备考,不仅可以取得优异成绩,更能够培养自律、坚持和诚实的品质,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形成了集体共识,有助于维护学校的考试纪律和良好学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应试精神,展现广理学子的优秀品质。祝愿大家顺利度过期末考试,为自己的辛勤付出赢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