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2023级综测讲解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相关要求,指导23级学生顺利开展学生综合测评工作,1月10日,智电学院召开了2023级综合测评线上讲解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谢燕惠主持,邀请了20电气1班王思民同学及21电气3班周怡正同学为23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等学生干部讲解综测工作开展具体细则及实施方法。

    谢燕惠老师从综测的定义、综测的构成等方面出发,强调了综合测评结果在评优评先、推优入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鼓励各班在综测计算工作中相互交流、积极沟通,要求各班委充分理解并向班级同学准确传达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综测计算工作。此外,周怡正同学在此基础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综测计算的相关细则和注意事项,就综测计算板块中的奖惩加分模块进行了详细解读,展示相关证明材料收集过程,为大家提供相关统计辅助资料。会议尾声,23级班委积极互动,王思民同学针对参会同学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使得各班委对于此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委更加明确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具体要求,秉持科学、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引导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