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团日活动“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雷锋精神,共建互帮互助的校园环境,我院于3月10日在各班对应教室召开了全体团员的第三周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首先进行了人数清点,以确保每位同学安全到校。接着,我们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在活动中,团员们学习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核心内容,理解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和价值。此外,我们开展了讨论会,分享学习心得,探讨如何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同时,我们还安排了实践活动,组织团员们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如清理垃圾、帮助老人、关爱儿童等

    会后,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场班会,亲身体验了雷锋精神的实际意义,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和价值,充分激发了大家继续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

    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团员们能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同时,通过实践活动和团队协作,我们也期望能够增强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促进团员间的团结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