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7日,我院召开了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在艳以及本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在艳书记主要安排了组织学生进行义务植树活动、走访宿舍和教室巡课等具体内容。她强调,通过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学生们将深刻感受到保护环境、绿化校园的重要性,培养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这也是学院为学生提供的一次实践锻炼和社会责任担当的机会。通过走访宿舍,学院将关注学生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创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而教室巡课活动则是为了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提高学生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纪律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