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组织召开“绿色低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我院于3月10日晚在各班组织开展了“绿色低碳”主题班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各班辅导员和团支书兼班长主持,我院全体同学参加。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期而至,环保植树不仅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意识到环保植绿、低碳生活的重要性,积极行动起来,投身于低碳环保事业中。“樱花红陌上,柳叶绿池边。”树木是低碳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也组成了我们宜人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空间。校园里的每一棵树都是我们共同的财富,它们需要我们的关爱与呵护。班长和辅导员们通过种植树木的角度,向同学们普及环保知识,引导大家树立绿色生活、低碳生活的理念。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绿色低碳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我们的生态文明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绿色低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大学生,同学们应该人人身体力行,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