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学生教学需求调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的满意度,完善当前的教学制度,智电学院2024年3月3日晚,在各班对应教室开展第二周主题班会“学生教学需求调查”。

    班会开始前,班长指示学生到前排就坐,进行了人数清点,落实未参会学生名单,原因和去向。接着总结了上周的工作。切入今日的主题学生教学需求调查,旨在更好地收集学生对专业教学的反馈意见,全面了解学生对教师理论和实践教学的期望、意见和建议,为青年教师优化教学设计,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大力推进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各班级于班会后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部分各提交十条本班学生最满意和十条本班学生最不满意的教学意见上交至各班辅导员。

    我们也都相信,通过这次调查,能够实现师生间的良好沟通,教学反馈可以帮教师确定下一步的教学目标、教学方法,也希望通过这次反馈,能有益于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提升。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