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惠州校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增强学生对火灾危害的认识,意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并养成良好的防火习惯,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避免火灾的发生,2024年3月10日晚,智电学院于惠州博罗校区为23级学生召开了“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结合生动案例与视频,向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宣传,通过展示火灾后的现场图片,让学生感受到火灾的危害性;介绍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让学生了解、掌握发生火灾时紧急应对的措施和方法。消防安全,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也使学生掌握了更多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消防自救的能力。


    班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