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播种绿色希望,共建美好校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2日,为响应环保号召,营造浓厚的生态文明氛围,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植树节活动。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志红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党委工作部、学生管理部各处室负责人,后勤办公室、学生处全体成员,以及我院李小雄博士、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党员代表。

    在活动现场,学院师生们不仅仅是为了美化校园环境而参与植树,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生态保护的重要性。随着每一棵树苗的种植,他们深切体会到了树木对于调节气候、改善空气质量的重要作用。他们的参与不仅仅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是对未来生态环境的关怀和呵护。

    此次活动也成为了一次学院师生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在共同参与植树过程中,师生之间增进了感情,促进了沟通与交流。通过共同努力,他们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更是一次心灵的沟通与碰撞,为学院师生搭建了共同成长的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院师生将继续秉承绿色环保理念,不断弘扬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各项生态保护行动,共同为打造美丽校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师生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行动,共同书写生态文明的崭新篇章。


    植树节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