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电学院召开23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班风建设,2024年3月19日上午,智电学院于惠州博罗校区召开23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学工组长刘紫云、辅导员老师谢燕惠以及2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吕在艳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状况,围绕新学期开学以来,班级学风、课堂教学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和反馈,现场气氛热烈。

    吕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与会同学的想法反馈以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同学们通过合理的渠道向辅导员老师、学院层面去反馈在校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学院也会为各位学子提供更为便捷的学习支持服务,提供与教师直接交流的机会,让学生在学校能够开心地学习。

    智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思政工作,今后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拓宽畅通交流与沟通渠道,提高学生归属感和凝聚力,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