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新学期数控实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21日,智能制造学院新学期20级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数控实训已经开展了4周。为了确保数控加工机床设备使用正常,数控实训老师根据实验室安全和日常管理工作要求,亲自打扫卫生,准备实训加工耗材,对数控实训设备进行了例行保养和维护,并检查调试每台设备运行情况,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本学期初,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状态饱满;学生出勤率100%,课堂听讲认真,学习状态良好。按照学校及学院领导要求和工作思路,确保学生实训教学设备运行良好,让学生更加真实地融入到实训中,全面提升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

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数控实训,是本专业的实践教学核心课程,主要培养学生的数控加工编程、机床操作、工件装夹定位、加工工艺等技能,通过后期的数控加考证培训,学生具备数控加工与编程初步能力,为后续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