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2级普高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涯,近日,我校面向全体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系列活动,内容涵盖新生专业教育、入党启蒙主题教育主题班会、新生班导师见面及学风与院级建设主题班会等多个模块,引导学生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开启大学新征程。

9月6日晚,李玉忠院长对我院各专业进行详细的专业解读,就专业简介、教学角度、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系统、详细的讲解。

9月7日晚,我院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主题班会。党员学生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分享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事迹,带领新生们一起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9月13日晚,我院召开新生班导师见面及学风与院风建设主题班会。班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特色、专业前景等,让新生更加了解所学专业,明晰学习目标,引导其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吕在艳书记谈及校纪校风、校园卫生以及校园安全等方面,着重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相关制度和要求, 共同营造绿色校园,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2022级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早日找到职业发展方向,跟随党的步伐,勇担时代重任,于祖国的大好河山中放飞青春理想,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我,成为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

经历了这次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相信2022级新生同学们会逐步适应大学阶段的角色转变,以崭新的面貌、蓬勃的朝气在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启人生崭新的学习阶段,追逐自我梦想,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