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工程楼211会议室召开2019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专题会议。会议由朱亚峰副院长主持,李玉忠院长以及全体答辩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朱亚峰副院长介绍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答辩组学生分配情况、时间安排、答辩的具体流程、毕业论文(设计)相关的法规及文件等。

随后,李玉忠院长强调答辩过程需要认真评审、严格把关,评委老师需要根据学生汇报情况,提出相应问题,并给予学生论文给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对学生答辩的表现需要客观、真实的评分。李玉忠院长表示,老师们需多鼓励学生根据毕业论文(设计)制作具体实物,更好地与企业实际生产对接,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

最后,朱亚峰副院长表示指导老师应给予学生充分指导,答辩秘书对接好每位答辩组内学生,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