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智电学院开展2021级物联网专升本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为帮助2021级专升本新生了解物联网工程专业,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智电学院对2021级物联网专升本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介绍会。

会议由物联网专业教师邓保青教授主持。她从人才培养方案出发,介绍了物联网专业的培养目标、办学定位和专业发展趋势;列举了学生应具备的知识基础和将要学习的新课程,本专业应掌握的基本技能和就业方向;随后又通过实例,讲述了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多种创新实践平台和参加学科竞赛可以取得各种荣誉证书。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邓教授对物联网专业的详细介绍,并提出个人疑问,专业老师对所有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

邓教授希望新同学们珍惜时间,贵在行动,完善知识,多多实践,找到学习乐趣、培养学习兴趣,完成学习目标。


邓保青教授为2021级物联网专升本新生开展专业教育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