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惠州校区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023年9月13日,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各专业相关教师,对惠州校区2023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李玉忠院长对全体新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然后各专业分别进行了专业教育。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专业教育在1号教学210教室进行,智造系副主任钟奇老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对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学环境、师资状况、实验实习等进行了逐一的介绍,演讲重点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要求,以及毕业后工作方向,达到毕业的基本要求,并对大学生活与学习相关的事项进行了交流。

最后,钟老师解答了学生提出的诸如考研、英语过级、专业学习、工程实践与参加活动等多个问题,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良好的开端会赢得巨大的成功,在全体教师与学生不懈的努力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的明天。


专业教育现场


专业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