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教学技能展风采 喜讯连连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3日上午,我校在3号学术报告厅圆满召开了广州理工学院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会上,学校进行了第一届教案和教学大纲比赛获奖教师颁奖仪式,并由校领导为获奖教师授予荣誉证书。在第一届教案和教学大纲比赛中,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6名教师荣获奖项,分别为一等奖2名(陈玉莲、高波)、二等奖2名(王如意、李俊文)、三等奖2名(叶振康、黄德梅),同时,我院还荣获了第一届教案和教学大纲比赛(理科组优秀组织奖)。

至7月21日,学校通知开展第一届教案和教学大纲比赛开始,我院高度重视,为增强教师们参加校赛的竞争力,我院于7月22日召开了“关于如何推进智电学院第一届教学大纲和教案比赛”专题会议,发布了《智电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教学大纲和教案比赛的通知》,随后组织进行了学院初赛,助力教师们以匠心书写教案,以评比促进教学,并遴选出优异者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比赛是我院教师教学质量的一次精彩展现,同时也是教师们在教育教学领域经历的一次重要考验。参赛教师在学校决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更充分展现了教师在教学和个人素质方面的不懈追求。我院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智电学院第一届教案和教学大纲比赛获奖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