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师生在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岭南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开赛,共有20所高校214支队伍428名选手在岭南师范学院决赛中角逐。

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分为全地形越障排爆小车竞赛、智能终端配送机器人竞赛和3D设计与制作竞赛等三个赛道比赛项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在岭南师范学院的主赛场和三个分赛场同时进行。

我校由王文涛老师带队,共派出8支队伍共18名师生前往,并按照湛江组委会防控要求完成落地三天三检,顺利平安完赛。

我校3D打印两支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刘之章、林勇团队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鄢圣杰、王如意;叶铭津、马烨基团队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陈玉莲、李俊文。

3D打印赛获奖名单公示




我校队伍越障小车在检录区等待上场




赛场准备中




师生合影留念




紧张调试




越障赛项队伍赛前调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