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科竞赛 » 正文

惠州博罗校区智电学院开展 《如何备战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于电子设计竞赛的认知,给同学们的竞赛备战之路指点迷津,智电学院邀请邓保青教授于2023年12月14日下午在惠州博罗校区教学楼为同学们带来了《如何备战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惠州博罗校区辅导员王欢老师主持,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全体23级学生积极参加。

在这场讲座中,邓教授以其丰富的学术经验和实战指导,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电子设计竞赛的重要性及意义。她强调了参与竞赛对学生们专业技能、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意义,并分享了竞赛过程中应注意的关键环节,为同学们的竞赛之路点亮了一盏明灯。

邓教授详细介绍了竞赛流程,为同学们描绘了参与国家级竞赛的激动人心场景,激发了她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她特别强调了在日常学习中的备赛重点,提出了夯实基础、积累经验,模块化备赛的的关键性因素,并分享了有效备赛的方法与技巧。

邓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底蕴和悉心指导,为智电学子们指明了在电子设计竞赛中的前进方向。她的指导和分享不仅为同学们打开了通往科技前沿的大门,更在学术道路上架起了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这场讲座必将成为同学们备战电子设计竞赛的宝贵财富,为未来在竞赛挑战的征程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