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智电学院关于选聘2023级专升本新生助理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开展2023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积极向上学风建设氛围,使专升本新生更快更好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我院现选聘2023级专升本新生助班18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四在校生

    二、应聘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生活、生活作风良好,遵守校纪校规,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主动热情,甘于奉献,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有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3、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优异;

    4、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具备下列条件者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

    (2)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和惩处记录;

    (3)获得校级,院级各类荣誉证书;

    (4)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

    三、主要职责:

    1、协助做好迎新相关工作;

    2、配合学院和学校的工作安排,协助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3、协助辅导员培养班级学生干部,指导班委开展各项活动;

    4、与辅导员、班导师及时就班级问题进行沟通反馈,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

    四、选聘流程:

    1、申请者于8月1日下午17:00之前将《智电学院2023级专升本新生助理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到邮箱:pisaxinc@163.com

    附件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6aKM3HwzOskqa--9RPy8Jw?pwd=g3v3

    提取码:g3v3

    2、经初步筛选后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学院将对入围同学进行全面考察及讨论,经学院领导审核,最终确定2023级专升本新生助理班主任名单并公示。

    4.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060670986

    地址:工程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