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首页 » 正文

    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关于开放2023-2024第1学期考研自习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各学院:

    为满足学生考研自习需求,学校将教学楼6-607、6-608、6-609、6-610、9-501、9-502等六间教室划定为考研自习室,其中9-501、9-502两间教室24小时开放给考研学生使用;6-607、6-608、6-609、6-610四间教室开放时间暂定为早上6:00~23:00。

    一、相关注意事项

    1.考研自习教室是学校公共资源,倡导文明使用,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他人正常使用;

    2.不得在自习室牵拉电线、插线板等,需要给手机、电脑充电的,充电结束后请及时拔除充电器;不得在自习室使用任何大功率电器或劣质电器。

    3.不带食物、饮料等物品到自习室,不随意丢弃垃圾,离开自习室时需将桌椅周边垃圾带走,保持清洁卫生。

    4.考研自习室仅用于学习活动,未经学校允许,不得在自习室开展其他活动;保持自习室安静,学习音视频资料时声音不外放。

    5.如遇有学校组织的重要活动或统一考试,需要调停时,请积极配合。

    二、工作咨询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020-87478434

    联系地点:行政楼2楼215室